吳哥還能玩什麼?我在吳哥窟錯過的好市集,買東西還可以做公益。Made inCambodia Market, Siem Reap

7月 10, 2015 楊JO 0 Comments



在吳哥窟除了去看文化遺址,還有什麼好玩的?

我想大家真的都很想知道,其實我更想知道文化遺址看完了,然後呢?


來到吳哥之前知道有一間旅館喜愛做公益,聽說你只要入住一晚她就幫你捐5塊美金作公益,

不僅如此還利用旅館外面的空間給大家做市集,你買東西他們幫妳做公益。

有名到連食尚玩家都去報導,只是!重點是,我以為他是周末才有市集!!

它不是周末市集、它不是周末市集、它不是周末市集!

我在星期五早上在街邊的商店拿到這個小冊的時候扼腕了好一會。

因為其實星期四晚上有市集阿!!!

成為我在離開柬埔寨前最傻眼的一件事情。




旅館的名稱 Shinta Mani

地點介於Lucky Mall 跟皇宮Royal Palace 中間。
 Oum Khun Street, Siem Reap, Cambodia.


每周四、六、日 下午4:00- 晚上9:00

還有表演唷!

無緣的市集,推薦給要來吳哥不想一直逛文化遺址的大家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