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雨,我在吳哥咖啡館。Cafe Central, Siem Reap

7月 10, 2015 楊JO 0 Comments


在昨天瘋狂的參觀14小時的吳哥
(4:00就起床,4:30出門,到晚上6:30後才進門),

今天睡了14個小時,好像還沒能補回。

難怪有人說來吳哥最好玩一天休一天(是真的!)。


Amos 和 Jo 各自參觀過幾個世界七大奇景(話說我只有去過一個,淚…),

攜手走在七大奇景之一的吳哥,其實心裡還是有激動到的。


今天早上起來下大雨,沒想到這一下,就一直到了晚上。

我們家Amos先生知道我喜歡泡咖啡館,所以特定陪我出來鎮上挑一間咖啡館。

這間Central Cafe是我在第一天抵達吳哥的時候就印象很深的一間店。

因為有很大的窗戶,而且開得很低,所有的窗戶都對外推開,

在鮮少有冷氣的暹粒,看起來涼爽了許多。


店內還有提供插座,所以想要在店裡用筆電的,

這真的是間很好的選擇。

楊JO點了拿鐵,這家店都是用ILLY的咖啡豆,

小杯的2.75$USD,大杯3.75$USD。

這間店在Old Market 區,

許多人都是在這邊逛完夜市以後就找個店家喝個飲料,休息一下。







喜歡這間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它的開放性,給人一種很寬廣的感覺。



這應該是楊JO在暹粒當中最喜歡的咖啡館了。

在這種溼答答的天氣,不泡咖啡館怎麼行呢?

旅行,有時候就是要找一間咖啡館發呆,哪裡都不急著去。

推薦給來暹粒旅行的朋友。

Cafe Central 

營業時間: 7:00-23:00
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