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彰化.師範大學周邊】彰化市美食推薦:內行人必吃的蜜汁燒烤。Honey BBQ in Changhua.Soulmap|心旅地圖

5月 31, 2017 楊JO 0 Comments


    楊JO其實蠻愛蜜汁燒烤的。台灣夜市只要有到過的地方,蜜汁燒烤一直是楊JO在列的選項。不過隨著吃了北部、南部、中部很多家蜜汁燒烤以後,不得不跟大家說:最好吃的在彰化。
你確定嗎?或許你會這樣問,我會很斬釘截鐵的說,是的,在彰化。打敗台中逢甲夜市嗎?對。打敗台南花園夜市?對。打敗高雄瑞豐夜市的?是的,沒錯。台北士林夜市?我好像沒有印象我在士林夜市有吃過。哈。


這家原本只有老闆娘跟老闆一起做,後來因為生意太好,還請了外籍的來幫忙,實在是忙不過來,有時候想要吃還撲空,因為太早去,以前曾經四點後就開,有幾次要等到四點半後。
這家口味真的很合楊JO的胃口,選擇其實還蠻多的,只是有時候要等待,因為有時候被搶購一空,等下一輪烤好不知道多久,所以有時候蠻講緣分的。





重點是平價,上次有學生來買了一大袋,根本就是來掃貨的,付了七百多元,真是大手筆。就可見這家有多好吃。我排在他後面想說:我咧,你都買走了那我要吃啥毀?還好店家馬上就烤了不少,否則我都快要哭了。




地址?這家位在彰化師範大學周邊,實踐路上。在品匠眼鏡行前面,品匠眼鏡行的地址是:彰化市實踐路153號。找到品匠就可以找到了,或者可以搜尋喻小珠診所,也在旁邊而已。超級無敵好吃的蜜汁燒烤,就在彰化,推薦給大家囉。


心旅地圖會員招募中


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不定時獲得更多訊息。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