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途知返。Return to the proper path.

10月 02, 2018 楊JO 0 Comments


 



智慧向來沒有從天而降,切割向來需要勇敢,我了解。當所有的感受都被視成強詞奪理,良心無法遮蔽被視為是自私決議。 最後一滴汗,代表我曾經努力。

當資源需要被共享,權杖需要輪流轉,憤怒底下才發現。 我什麼沒有,只有傻傻相信。
珍藏品遠在天邊近在眼前,替代品需要隱形。

右手貼在左胸膛,闔上眼避不了不堪的歸結,是我犯賤。 
面對與懺悔是唯一的真解,我試著勇敢。 

但為我有不能被挑戰的底線已被踩爛,當機立斷,迷途要能知返。 

闔上眼避不了不堪的歸結,是我犯賤。 就說一切都造就束縛,我背。 

但為我有不能失去的這些那些,我可以應聲吞下不堪的歸結,就繼續那些對珍藏品的了解愛戴更勝於對我拼命傷害。

但為我有不能被原諒的罪名。 當機立斷,迷途知返。

卸下靈魂裡的假面,我的軀殼底下永不被瞭解的遺憾,風化成沙。

我有罪,滔天大罪:天真的以為,傻傻相信。就繼續那些對珍藏品的了解愛戴更勝於對我拼命傷害。

但為我有不能被原諒的罪名。讓迷途得以知返,讓愛得以自由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