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迎接新章節,你準備好了嗎?Are you ready for a new chapter?

6月 29, 2017 楊JO 0 Comments


 
時間滴答滴答,來到了中介線。2017年已經過了一半,你在今年做了哪些事?還是你跟我一樣,許多想法,仍只是在空中飛?
哈佛大學正向心理學講師班夏哈認為,人之所以不快樂,是因為誤認快樂的本質,以為快樂即享樂,因而產生不滿足。其實純粹享樂不等於快樂,反而最新研究顯示:嘗試做點新的事務,會比較快樂。針對2017年的下半場,你有什麼計畫?七月炙熱的火焰即將開始燃燒,也是時候點燃心中那把火焰給自己加一點動力。

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等待,需要時間。如果你目前不需要等待答案、不需要等待明朗化的結果、不需要更多時間釐清自己要的,那麼恭喜你,你應該要好好的把握時間,在2017年的下半場應當就是你一展長才的最佳時候,不等待,快開始,就是現在。

你對你目前的生活滿意嗎?今年過了一半,在上半場即將結束之際,給自己打個成績吧。
如果你現在正在經歷不順遂,或者還沒能做到自己想要的,請不吝惜提醒自己:

我不知道未知的困難會有多少,只要知道我努力追在前面就好;我學著丟掉 以前犯的錯,在我生命中曾經劃的破折號。

 生命,因為我們努力嘗試,變得更加美好。因為我們不曾放棄,變得更有活力。這是中場休息時刻,請為自己好好加油吧!期望年末有個豐收的2017。

0 意見: